银川城发集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银川城投网站发表时间:2022-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引领企业全体党员和职工更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2022年11月17日上午,银川城发集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银川市公交公司杨彦锋同志进入企业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和所属企业党组织党员职工代表参加并聆听了此次宣讲。会议由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小荣主持。

  图片1.png

      宣讲会上,作为盛会的亲历者、决议的表决者、历史的见证者,杨彦锋代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大会盛况、党代表通道、大会报告”三个方面,分享了自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体会和思考感悟。报告语言质朴、通俗易懂,内容情真意切、感人肺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二十大的深远意义、丰富内涵和重大论断。特别是她讲述了自己代表宁夏走上“党代表通道”的故事,真情流露、令人感动,进一步诠释了普通工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为参会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理论丰富、贴近实际的专题党课。

  参会党员职工聆听宣讲后引发共鸣,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杨彦锋代表热情洋溢的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进一步认识到,来自一线的劳动者能够成为党的二十大代表,都是他们用汗水、用勤劳干出来的、拼出来的、奋斗出来的。

  下一步,城发集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汲取大会精神力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有企业落实落地,切实把城发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与谋划工作、担当作为精准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企业走深走实。